首先感謝傻瓜狐狸哥分享活動資訊讓小弟知道有樣的活動,於是懷著感恩、讚嘆、學習、交朋友的心情報名了這次的活動,而且有Bloger從屏東上來參加真是太有心了。

特別感謝宇治88提供場地,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那成功的活動背後也要有個神聖的場地,店家位於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5號,主要販售茶飲及點心,亦有提供套餐,內部空間舒適,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uji88/

uji88-01.jpg

 

店家門口有特別放了隻聖誕熊做裝飾

uji88-02.jpg

 

進入後感覺燈光美氣氛佳,不過小弟比較內向害羞就沒有在有人用餐的時候拍,這是會後拍的美女走光圖,後面也是有可以用餐的空間,這樣的環境很適合朋友聚會。

uji88-03.jpg

 

我平常愛喝無糖綠茶,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我對茶的要求就是甘醇不澀,這杯符合我的要求又不貴,推薦大家喝喝看。

P.S: 對面坐著的是傳說中的綠色工廠站長哇哇大大,第一次見到本尊

uji88-04.jpg

 

這個是老闆特別製作的素食套餐,裡面有香菇跟素料,很配飯,米飯的口感軟硬適中,如果能灑上一點黑芝麻點綴會更棒也能提升香氣。

uji88-05.jpg

 

原諒我不會寫食記,所以接下來我要談一下我對於講師分享部分的一點文字感想,首先是狐狸哥的學姊分享開箱文怎麼寫,網路上很多文章很明顯看得出是贊助廣告(我有個同學曾經任職這方面的工作XD),文章都會提到產品功能(優點),且產品拍攝角度、光線都有特別注意,只是產品缺點部分通常省略不提及,可是缺點也可能是消費者會介意的地方之一,個人Blog看看就算了,如果發在討論區上被人提起,產品可能就不用賣了,例如OLED面板有烙印問題,對於平均使用時間不長的消費者來說可以撐得比較久,但長時間使用的消費者可能會提早遇到這個問題,尤其是長時間高頻率的停留在某個頻道上,頻道的LOGO就會有烙印,所以如何讓文章看似完整、公正不偏頗的列出產品優缺點,卻能讓缺點儘量不影響到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我個人反而願意認同這種文章而不是整篇只有優點看不到缺點的開箱文。

接著是傳說中的硬大分享自架站的優缺點,小弟早期也是有稍微關注過這方面的資訊,舉凡論壇套件Discuz、phpBB,或是網站內容套件(CMS) 如XOOPS、Joomla,還有購物車系統OpenCart,Blog套件WordPress,小弟都略耳聞或曾嘗試過安裝來測試,這類套件安裝及使用的難度不高,但隨著加入更多擴充元件會一併提高系統維護複雜度,且硬大有提到網路資安的問題不容忽視,如沒有能力自行或委託他人維護,還是繼續使用現成平台並瞭解及充分發揮平台系統的潛力才是最佳的方式,以上是小弟的見解。

最後感謝大家閱讀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