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遊戲在跑,顯卡效能要有,最近小弟TN-Man我因為有張顯卡好便宜也買了張R9 270,這是一張全速起來不算溫度清涼的顯示卡,要避免讓主機變暖爐,找一咖本身有風扇強化散熱不用另外加裝的機殼,顯然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

機殼挑選就是打開網站找個價格與外型滿意的,外觀穩重的旋剛酷玩者與守衛者這兩款我比較喜歡,不過酷玩者有虛擬7.1環繞音效,讓平常只使用便宜主機板內建音效沒體驗過7.1虛擬環繞效果的我感覺似乎值得一試,原本想買黑色款比較沉穩低調內斂,可惜缺貨就改用白色的以符合我純潔的形象,所以本次開箱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旋剛酷玩者白色款。

 

外箱頂部寫著酷玩者,說到酷玩這兩個字就想到酷玩樂團Coldplay,那首Paradise我個人相當喜歡,嗯…..我離題了。

01.jpg

 

外箱側面以多國語言標示機殼的規格,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阿不對是上產品官網查詢 - http://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243/3/98

02.jpg

 

登愣,主角颯爽登場,正面照一張,黑色的部分是金屬通風網延伸至兩側,USB孔旁邊的前置音效插孔左邊是接耳機右邊是麥克風。

03.jpg

 

機殼左側有透明壓克力側板,開機後可以看到風扇透出的藍光,如果你有高級閃亮裝備,就能一覽無遺。

04.jpg

 

右側就一面很樸實且跟我一樣的白色純潔側板。

05.jpg

 

後面主機板擋板安裝框周圍都有確實上漆到,不割手真的好棒棒,回想以前幫人組電腦用廉價機殼,裝個電腦還會被割到老會老底(流血),還是用好一點的機殼對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06.jpg

 

機殼上方有大面積軟性濾網覆蓋,濾網四個邊都有軟性直條磁鐵,磁吸式設計方便拿起來清潔。

07.jpg

 

機殼底部有個軟性無快拆設計的濾網,我拆的方式則是壓住濾網兩側往內推,讓濾網呈U字形就可以拿起來了。

08.jpg

 

內部空間相當充裕,採用下置式POWER設計,前面有進氣雙風扇把冷空氣吸好吸滿,後面的透明風扇通電後會發藍光喔,在Power安裝區上方的開孔是用來裝2.5吋支架的,裝這邊前方風扇抽風進來比較吹得到,顯卡可以安裝長達40CM的卡,鄉親阿,比鄉民的30CM還長10CM耶。

09.jpg

 

另外一面則是有2.5吋支架兩個跟3.5吋免螺絲支架2個,我推薦2.5吋支架像我一樣拔起來裝在另一邊。

10.jpg

 

隨附配件包裡面還有額外一個白色擋板,不用擔心顯卡拿掉後缺擋板的問題,萬一還是不夠用怎麼辦? 買罐鐵樂士跟擋板自己噴成白色加減用囉。

11.jpg

 

還有一個5.253.5面板,如果要加裝讀卡機就需要它。

12.jpg

 

這邊還要再提個2點,119 Pin的線旁邊有拉出9Pin USB2.0接頭,避免裝舊主機板前方面板USB3插槽變裝飾的窘境,我上次就因為主機板沒做19Pin,買了條某品牌出的轉接線花了我120元,現在那條只能當收藏。第2點就是我手上拿的這個有旋剛字樣的東西,它就是傳說中的USB音效卡喔,需要接在主機板的9Pin USB針腳上,說明書有特別提到,要使用機殼音效輸出的話,音訊9Pin針腳不能接上去,既然用酷玩者當然要試試這個最大的特色。

13.jpg

 

機殼通電時風扇的藍光,真想大喊藍藍路~(誤。

14.jpg

15.jpg

 

裝好系統後開啟裝置管理員可以看到一個Sharkoon 7.1 Sound Extension的音效裝置。

SK01.jpg

 

到產品官網下載專用控制軟體。

SK02.jpg

 

安裝時先把語言切換成繁體中文,接下來就很容易了。

SK03.jpg

 

我的Windows7在安裝過程中會要求要安裝一個系統更新,一樣讓它裝。

SK04.jpg

 

完成安裝後桌面右下角常駐工具列那個X的圖案按兩下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SK05.jpg

 

首先是等化器的畫面,提供4個設定檔可以切換使用。

SK06.jpg

 

效果則是會影響聲音呈現的空間、距離感與回音效果。

SK07.jpg

 

麥克風頁面可以調整麥克風音量。

SK08.jpg

 

最後則是重頭戲虛擬7.1環繞音效,當然要開起來體驗阿你說是不是。

SK09.jpg

 

以上為本次的簡易開箱,感恩讚嘆,認同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