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臉皮很厚一本書上面有邪惡力量流竄,如尚未遭到毒手,趕快遠離該地。

若不幸遭到暗算,看看這篇文或許有救

再不行,你以為我要叫你砍掉重練嗎? 還沒啦,還有我上次提到的360安全衛士阿,想辦法裝上去掃一掃,360是對岸3大免費產品中技術力最強的,技術首席MJ今年還在台灣黑帽年會當講師,團隊中還有狙劍作者(好吧 你也可能不知道他)跟其他我不認識的牛人(牛人就是具有相當技術能力之人),我只能說團結力量大,團結的高手力量更是不容忽視。

對了,還有Windows清理助手,我尚未經手過相關案例(我不是職業修電腦的),不知能否對付,但是清理助手的系統修復能力不差,我推薦一試。

-----------------------------------------------------------------

這會不會跟某漏洞有關係呢,聽說可以利用在WEB上,從時間點來看蠻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or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